果陀爵士歌舞劇我愛紅娘

更新日期:2010/05/17 04:1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果陀劇場推出首齣國台語百老匯歌舞劇《我愛紅娘》,以料理比喻人生,全劇繽紛熱鬧、深刻動人,22、23日將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登演。

《我愛紅娘》改編自紐約百老匯名劇《Hello Dolly》,導演梁志民串連歌、舞、戲劇3種元素,將年輕人與中年人的感情故事,表達淋漓盡致;而扮演「台灣版的陶麗」白冰冰,更展現她能歌善舞的舞台魅力。

果陀劇場表示,劇情穿插國、台語,創下首次雙聲Big Band的爵士歌舞劇,劇中「國華大樂隊」以Live方式隨著演員與劇情現場演出,並與朱宗慶打擊樂團合作,有一段鍋碗瓢盆敲奏,音樂臨場感十足。另,舞蹈則含括森巴、騷莎、現代芭蕾、探戈、改良印度舞等。詳情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