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德農會烘焙研習 輔導考照

更新日期:2010/05/17 04:11

〔記者謝武雄/八德報導〕八德市農會將開辦「烘焙研習班」,邀請職訓中心老師上課,上課時數達160個小時,只酌收3000元材料費,未來還會輔導考照,預估考照率將超過9成,只要是桃園縣的農漁民、農會會員都可報名。

即日起報名 額滿為止

目前外界的「烘焙研習班」收費大約要1萬8000元,八德市農會的課程只收3000元,連購買材料的費用都不夠,為了顧及上課品質,學員還必須繳交2000元保證金,只要缺課的不超過2天,都可以領回。

農會表示,只要15歲以上、55歲以下的農漁民、農會會員,設籍桃園縣者都可以報名,未來考上證照者,可以創造事業第二春。

八德市農會總幹事張春松表示,烘焙研習班課程即日起報名,額滿為止,24日開始上課,每週一、四從上午8點半到下午4點上課,連續上課10週、總計160時小時,老師會教導學員學會7種麵包的製作、烘焙技巧,此外,也會教導7種蛋糕的作法,依據以往經驗考照率會超過9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