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利貴族 卡娜娃唱遍世界舞台

更新日期:2010/05/16 04:11

記者陳思嫻/台北報導

紐西蘭女高音卡娜娃(Kiri Te Kanawa),日前(5/11)在西班牙馬德里與英國鋼琴家傑禮安雷諾茲(Julian Reynolds)在音樂會上共同演出,獲得滿堂喝采,可預見她與男高音卡列拉斯此次來台演唱的盛況。

卡娜娃唱卡門 迷倒歐洲聽眾

卡娜娃具有紐西蘭毛利人的貴族血統,20歲時,她以音樂劇《南太平洋》贏得許多聲樂獎項,展開她的專輯錄音事業。當她遷居英國倫敦,並就讀倫敦歌劇中心,她開始受雇在柯芬園劇院演唱,引起英國指揮家柯林戴維斯(Colin Davis)的注意。年輕的卡娜娃在紐西蘭和英國,以歌劇《卡門》一角初次登台後,被推薦飾演莫札特筆下的伯爵夫人。

「卡列拉斯&卡娜娃世紀演唱會」,將於5/21在高雄巨蛋、5/22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時間皆為晚間7時半。詳情可詢寬宏藝術:07-780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