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訊〉搶救「肺葉」大串聯 張曉風自爆遭恐嚇

更新日期:2010/05/16 17:24

知名作家張曉風,為了搶救202兵工廠綠地,今天大動作串聯台灣文壇,邀請重量級的陳若曦,和生態作家劉克襄等人,一起舉行記者會,希望馬政府能夠留下台北「最後一塊肺葉」,不過,張曉風也自爆她遭人恐嚇。

知名作家張曉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為的就是搶救台北南港202兵工廠的綠地,但她表示,為了向政府發聲,表達意見,卻遭到不明人士的來電恐嚇。

知名作家張曉風:「說我太過份了,要我『差不多一點』(台語),說『人家都來跟你講,這麼客氣了,請你去看了,請你喝茶了,你還要怎麼樣』,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你太過份了,你為什麼那麼堅持?這事情也聽起來,就是無非要把我殺掉這樣,我想我是不是走路也要四面看看,但我想想,我不要。」

但張曉風表示,她相當坦然,純粹就是認為該做的事,她就會去堅持下去,對於恐嚇,她說她並沒有報警,態度相當豁達。

今天的記者會上,她號召了相當多藝文界的朋友,包括作家陳若曦等各界重量級人士,要一起為台北的「最後一塊肺葉」綠地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