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角自行車道大串連 無敵海景映眼簾

更新日期:2010/05/15 12:35

台北縣政府擬定東北角濱海自行車專用道等工程計畫,這項工程,位在台2線,全長約十五點七公里,由於常有十五噸以上大貨車經過,為維護自行車騎士安全,縣政府將在一百年底前斥資二點八五億元,興建沿線三點五公尺單側雙向自行車專用道,讓民眾能悠遊欣賞沿途美麗海景。(黃進恭報導)

東北角濱海自行車專用道工程,獲得體委會經費補助,台北縣政府將在一百年底前斥資二點八五億 ,興建長達十五點七公里的自行車專用道,一旦工程完成,也可連結交通部進行的龍門鹽寮外環道附設自行車道工程和已完成的龍門鹽寮自行車道及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讓民眾悠閒騎乘腳踏車欣賞東北角海岸的美麗風光。

東北角自行車道大串聯等於民眾更能輕鬆遊玩福隆火車站、福隆遊客中心、龍門河濱公園、龍門露營區、龍門吊橋、福隆海濱公園、卯澳漁村、三貂角燈塔與石城觀景區等景點;也同時欣賞東北角經年累月受海濤及東北季風不斷侵蝕、風化等作用、形成獨特的豆腐岩、蜂窩岩、海蝕平台等多變的海岸地形,讓民眾騎乘腳踏車飽覽東北角地區無敵海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