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樂水餃坊第一店 林內開賣

更新日期:2010/05/16 04:11

〔記者黃淑莉/林內報導〕雲林林內鄉民葉懷宇與幾位教友,為幫喜樂保育院水餃坊促銷水餃,免費提供店面當經銷店,成為喜樂水餃坊雲林第一家店,15日包括輪椅水餃達人陳彩華等人都到場促銷水餃。

位在彰化的喜樂保育院為提供院內及社區失業的身心障礙朋友自立,成立喜樂水餃坊,現有20名工作人員,分別是脊髓損傷、肢體障礙、心智障礙等,喜樂保育院副院長林玉嫦表示,身心障礙者就業弱勢中的弱勢,水餃坊的成員可以透過自己能力賺取薪水,協助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家住林內鄉的葉懷宇與多位教友,因為喜樂保育院到林內教會義賣水餃結緣,看到身心障礙者不向命運低頭,認真包水餃自立,感動之餘,號召親朋好友捧場買水餃,有感於宅配不便,免費提供自家文具店面,做為喜樂水工水餃銷售點,義務協助義賣。

喜樂水餃坊台柱陳彩華,現年48歲,10年從中國福建嫁來台灣,才3個月就因工作意外,下半身癱瘓,先生又是重度精神障礙者,舉目無親面對未來不知怎麼辦,陳彩華曾自殺,獲救後在一群熱心台灣民眾的無私關懷,讓她重生;她1個小時可包500顆水餃、平均6秒鐘包一顆。

葉懷宇說,一顆水餃一個希望,歡迎大家踴躍購買水餃,每包100元,林內店在林內鄉中西路3號、或電話04-8904231轉207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