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紀錄沙雕手 打造3D異想世界

更新日期:2010/05/16 04:1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東北角海水浴場昨天開放,應邀來台參加福隆沙雕藝術季的各國好手,盡情在沙灘上創作。二○○○年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美國團隊,在沙灘上打造「3D異想世界」,寬十六公尺、高七公尺,將是台灣最大的沙雕作品。

福隆沙雕藝術季本月廿九日至六月廿七日登場,今年有來自美、日和台灣的沙雕好手較勁,包括沙雕藝術季意象作品共十五座。The Sand Sculpture Company團隊共有五名團員,打造的「3D異想世界」,各個面向都有立體主題,目前已完成一半。他們創作的主題是「熱帶天堂」,金剛、神秘的土著,活靈活現,讓人驚艷,預計十九日前完成。 

The Sand Sculpture Company在沙雕界戰績輝煌,獲得七項世界大賽殊榮,是金氏世界紀錄中最長(十公里)、最高(八.○三公尺)沙雕作品的紀錄保持者。

團長Ted表示,從事沙雕創作廿三年,一年中有六個月時間在世界各國創作沙雕。他說,沙雕很有趣,只要有沙子和水,就能創作出各種作品。

來自日本的雕塑藝術家保?俊彥,曾獲世界沙雕大賞第三名,這次以希臘神話英雄為主角,可看性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