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 16號登場

更新日期:2010/05/12 17:09

「台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今年將以「愛與關懷」為主題,從5月16號到6月12號在台北縣29個鄉鎮市巡迴舉辦,首場活動將於星期天(16)下午3點半,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行。

2010台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共有29場巡演活動,其中有18場分別在雙溪國小、大崁國小、德音國小、老梅國小等18所學校進行,台北縣文化局長卿敏良表示,今年活動主題是「愛與關懷」,以愛來串連國內知名的兒童劇團,愛護台北縣的大小朋友,活動期間也希望小朋友進行二手玩具和書籍交換。 

兒童表演藝術節除了有兒童劇團演出,活動現場還有親子互動、體驗遊戲區,希望讓小朋友和表演藝術零距離,詳細的活動場次、時間,可以上台北縣文化局網站查詢。

圖:台北縣文化局長卿敏良與表演團隊,將「愛的接力棒」傳遞給小朋友。

(2010/5/12 下午 05:09:06 陳國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