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哈韓族大呼過癮 完整版韓劇景點一次玩透透

更新日期:2010/05/01 10:22 記者彭康盟/台北報導

近幾年來韓劇大行其道,所蘊含的韓式文化更深植人心;劇中男女主角男帥女美,浪漫美麗場景更令人神往。由飛龍旅行社推出的「韓國五日遊」,集合了韓劇裡最精華的場景與景點,如果是道地的哈韓族,絕對會大呼過癮!

在業界素有口碑的飛龍旅行社,推出「泰航~韓國綠光森林五日遊」行程,將韓劇浪漫精緻的各式景點一次網羅,讓人不僅身歷其境,感受高麗人傳統與現代交織的美景與文化,更在五天內一次品嘗各式道地韓式風味,觀賞韓國最夯的亂打秀歌舞劇等豐富內容,完整版的韓劇精彩之旅一次看個夠!

飛龍旅行社推出的行程中安排有韓劇「食客」拍攝地~充滿韓國傳統建築物的宮庭御膳坊,且可親手體驗製作正宗傳統韓式拌飯的完整料理過程;藍色生死戀與電影向左愛向右愛拍攝場景~三養大關嶺牧場;明成皇后、女人天下拍攝地~景福宮、火花和守護天使的拍攝地~東大門市場以及電視劇冬季戀歌景點~南怡島等,都規劃在此行程中。

哈韓族盡可在五天內一一拜訪曾經陶醉其中的韓劇場景,順便回味一下當時精彩的劇情。體驗之旅也是此行的重點之一,KIMCHI韓國文化體驗營~體驗親自製作泡菜、並身穿韓服,在專人解說泡菜的功效及指導下,不僅可了解到泡菜的醃製法,而且每人分配到的400公克白菜,一步一步的跟著老師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泡菜,完成之後還可以親自帶回家!

行程中還可以隨意穿著喜歡的傳統韓服在古色古香優美的場景下拍照留念,再喝上一杯人蔘飲料,配上宮廷糕點,充分體驗出韓國傳統文化的精隨與樂趣!全程並且安排住宿韓式渡假村及五台山溫泉飯店,讓人感受真正韓式生活的精彩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