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老字號旅店 平價消費永續經營

更新日期:2010/04/26 01:44 黃郁茹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黃郁茹】

  來到台北西區最熱鬧的西門町,無論是觀光或商務洽公,住宿選擇都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已經擁有三十年的老字號,位於西門町的紅菱閣旅店堅持給顧客平價卻不失質感的房型與服務,針對年輕、學生族群而設計的精巧房型,無論是休息、住宿,都相當平價化且舒適,即使是來趟自助旅行,都是顧客的絕佳選擇。

  紅菱閣旅館,台北西區的熱鬧街頭景色在此一覽無疑,不但有誠品西門店、西門人行徒步區商圈、萬年商業大樓,西門町電影街…等,住客可以享有鄰近商圈逛街吃喝方便的便利性,週遭的洛陽、峨嵋停車場,也讓外地遊客方便停車。

  紅菱閣不停的在房型與設備上精益求精,雖然不如大飯店的豪華裝潢,卻也有自家獨特的溫馨宜人,秉持在地老店的永續經營精神,紅菱閣以專業的服務與整潔舒適的房型,加上平價的住宿價位,希望給顧客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省下不少荷包。(攝影/黃郁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