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湖線柱子擋道 肇事率增3成

更新日期:2010/04/25 23:01

台北捷運文湖線的高架設計,變成平面道路隱形殺手。台北市交通局公佈十大車禍路段,其中沿著文湖線的北安路和內湖路一段,因為捷運高架樑柱,影響視線,一年來,車禍多達435件,比去年暴增30%的肇事率,駕駛都表示,迴轉時會有死角,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對向來車。

一根又一根的超大樑柱,這是捷運文湖線的高架基地,原本是方便內湖民眾的交通工具,沒想到卻成了道路隱形殺手,真的很誇張,因為實地開車試驗一下,如果要迴轉,超大樑柱就擋在眼前,根本看不到對向來車,一不注意很容易就發生車禍。

這樣的視線死角問題,也讓內湖路一段和北安路,一年來總共發生了426件車禍,足足比前年暴增了30%,甚至比十大車禍路段第一名的民權東路六段還要來得危險。

市議員痛罵市府罔顧人命,交通局也將提出改善辦法,只是在解決方案沒出爐前,恐怕用路人只能行經時,只能自求多福,小心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