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蛋糕兩倍重! 「超份量」母親節蛋糕熱賣

更新日期:2010/04/15 12:51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母親節是台灣子女表達孝心的重要節日,除了送上一朵媽咪喜愛的鮮花及一份送到心坎裡的好禮之外,也有不少孝子選擇送上一個好看又好吃的蛋糕討媽媽歡心,但是一般市售蛋糕大多高熱量、高脂肪,對媽咪身體百害而無一益。

為了讓全台媽咪吃的放心安心,台灣知名健康烘焙品牌特別推出「NANCY媽咪雜糧蛋糕」,全國最懂得養生健康之道的女老總,曾受過許多媒體採訪的王總經理親自研發產品,並以自己的英文名字命名,力求帶給顧客美味兼顧健康的蛋糕,講求低油、低糖、特別強調超低膽固醇。

此款雜糧蛋糕,單純以蛋白打發製作的天使雜糧蛋糕為主體,口感清爽,因為完全不使用蛋黃,膽固醇超級低!整個蛋糕全部採用天然素材,不用人造鮮奶油裝飾、無反式氫化油脂,不會造成人體負擔。

馬可先生麵包坊表示,這個健康雜糧蛋糕主體紮實,外層會鋪上以檸檬、優格起士與天然奶油製成的清爽起士餡,夾餡則融合草莓、藍莓、葡萄乾、蔓越莓等果粒,養顏美容讓媽媽水噹噹,上層也以白巧克力、核桃增加口感豐富度,順口香濃甜而不膩,輕鬆照顧媽咪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市售6吋蛋糕大概400、500公克重,但這顆NANCY媽咪雜糧蛋糕卻重達快要1公斤,相當於一般市售兩顆蛋糕的份量,拿在手上可感受到沉甸甸的感覺,可見其真材實料,雖然份量加倍卻不加價。

預購期間4月1日至5月7日,6吋及8吋Nancy媽咪雜糧蛋糕、歐式巧克力雜糧蛋糕及歐式水果雜糧蛋糕將同步於門市、網路祭出八折預購價,最多可省下約兩百多塊,幫顧客精打細算。

馬可先生麵包坊表示,去年母親節蛋糕以零膽固醇、健康為訴求,消費者反應相當好,母親節檔期一週狂銷近一萬個,門市人員每天加班至半夜兩三點,熬夜製做蛋糕做到快鐵手仍不敷供應,而為因應今年母親節健康需求增加,全省門市也特別提前開放接受訂單。母親節這天除了一句「媽媽我愛你」之外,民眾也不妨挑選個健康又美味的蛋糕讓媽咪們Happy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