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轟趴性行為 1少年染愛滋梅毒等4性病

更新日期:2010/03/30 08:05

國內感染愛滋病患者又有增加趨勢,尤其是經由不安全性行為感染最高,桃園一名青少年為了慶祝生日,參加一場派對,現場氣氛熱絡下進而發生性行為,後來身體不適,經由檢查,發現得到愛滋、梅毒等4種性病,署立桃園醫院管理師(孫娜俐)呼籲,青少年參加派對時,一定要注意,以免被傳染性病。(李明朝報導)

 國內感染愛滋病患者又有增加趨勢,其中大部分都是透過不安全性行為感染,桃園一名青少年為了慶祝生日,參加同學所舉行的生日派對,現場氣氛熱絡,進而發生性行為,而且可能對象不止一人,最後感染愛滋、梅毒、菜花、淋病等疾病,署立桃園醫院個案管理師孫娜俐表示,當天這名患者的朋友邀請其他友人一起前往,同時在發生性行為全程沒有預防,最後發現生日最大禮物是得了四種疾病。

個管師孫娜俐表示,目前個案經由治療情形良好,同時也呼籲時下年輕人在派對時,一定要好好思考,千萬不要衝昏頭,要留意對方。

 孫娜俐個案師強調真的發生性行為時,全程要採取安全措施,才能避免發生感染等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