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女性注意 比艾比隆乳袋使用未經許可矽膠

更新日期:2010/03/31 10:05 蕭倩芸

(法新社巴黎30日電) 法國健康用品安全管理檢驗局(AFSSAPS)今天表示,已下令回收並禁止銷售特定類型隆乳植入物,因製造該填充物的比艾比公司(PIP)非法使用未經政府許可的矽膠。

比艾比生產的乳房植入物,約九成輸出國外。

AFSSAPS的吉斯藍(Jean-Claude Ghislain)指出,2001年起,有3萬5000名至4萬5000名女性接受由這家法國公司生產的隆乳產品。吉斯藍表示,她們之中,有上看1000人會得到替代品。

AFSSAPS在接獲通知,指比艾比植入物漏裂率異常的高,為其他廠商的兩倍後,開始調查該公司的各個產品。

調查人員前往比艾比於法國南部的工廠,發現該公司使用未經衛生當局許可的矽膠。

吉斯藍表示:「因此這些是未經審核的產品。」並表示,他稱之為「詐欺」的這個行為,可能行之有年。

他也指出,不適當的矽膠恐破壞包覆矽膠的外膜,比經過許可的矽膠更易造成滲漏。這或許解釋了比艾比植入物為什麼有這麼高的漏裂率。(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