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何處去 賞櫻泡湯惠蓀林場

更新日期:2010/02/12 14:2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212 13:44:28)惠蓀林場的春天清新脫俗,繁花似錦,鳥語花香,繽紛的景象在惠蓀林場熱鬧展開,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通車後,往惠蓀林場交通更為方便,建議您不妨來體驗惠蓀之美。

因氣候溫和,惠蓀林場的櫻花較早開花,逢每年的2、3月間,常集體開放,頗有北國初春的風情。此期間因各種鳥類聚集避冬,加以櫻花提供了花蜜,您只要靜靜的待在樹旁一會,就可看到數種鳥類跳躍穿梭於枝椏間,頗像跳躍的音符。多花點時間在場內四處走走,將會看到更多種的鳥類,其中不乏稀有及特有種的鳥類,美不勝收。

園區裡規畫有六大森林步道,適合賞花、賞鳥、健行,值得一提是擁有全台灣唯一的月桃巷,共有17種品種的月桃,配合解說展示牌於林間步道,饒富生態教育趣味。 

惠蓀餐廳特別於新春期間推出迎春套餐,由前美食協會理事長羅生師父,應用天然食材,巧手製作的開運年菜,清爽不油膩,道道迷人,色香味俱全,在惠蓀林間,櫻花盛開的美景氣氛下,享受輕鬆零負擔美食,讓您有新年好兆頭。每人只要360元,即可享受五星級迎春套餐,千萬別錯過!

近日惠蓀林場已完成渡假小木屋之更新,把日據時期即發現的野溪溫泉引入小木屋中,建議您可在各步道健行後,再入住小木屋於天然檜木桶中享受別具特色的森林湯,在這中興大學最大的實驗林來一場身心靈的宴饗。 

圖說:惠蓀林場每逢2、3月為櫻花盛開的季節

訊息來源:國立中興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