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藥膳年菜 過年健康吃!

更新日期:2010/02/02 16:45

快過年了,清淡不油的藥膳素食年菜,一次可以吃到四五十種的蔬果,跟傳統年菜大魚大肉,非常不一樣,五顏六色的蔬菜,和著米粒快炒,粒粒分明的米飯和食材,就是低油高纖的素食炒飯。 

養生也要暖胃,熱呼呼的牛奶菇湯,白色湯底用牛奶和蘑菇熬煮,光食材有五六種頂級香菇,營養美味,主廚的豐盛年菜,全是用蔬果和五榖燕麥烹調,富貴三拼有素雞捲蟹黃魚子,還有豬叉燒,外型和葷的沒兩樣,還有豐收慶團圓,手工豆腐加上花椰菜,淋上黃橙醬汁,味道清爽不油,另外五彩栗子燒,用栗子提味,蕃茄柳橙熬煮醬汁,蔬果加上腰果和黑豆,補充鈣質攝取。 

團圓年菜不一定要大魚大肉,清淡山藥竹笙湯,還有素佛跳牆,都是用天然蔬果,少油低鹽,保持原味和營養,今年年菜天然ㄟ尚好。(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002/2010020204022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