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加持 竹東火車站爆紅

更新日期:2010/01/29 04:11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鐵路內灣線竹東站和站旁竹東之心廣場,最近在偶像劇「海派甜心」中入鏡,漂亮景觀吸引不少戲迷造訪竹東實地欣賞,小火車站一夕爆紅,很多情侶專程來竹東找劇中主角「達浪」、「寶茱姐」重逢的火車車廂玩具店。

「海派甜心」來取景 

新竹縣長邱鏡淳和下屆竹東鎮長當選人徐兆璋均認為,這是繼偶像劇「痞子英雄」行銷高雄市後,另一個戲劇行銷觀光的成功案例,戲劇情節為美美的場景灌注生命力,對地方觀光發展幫助很大,以後會對來新竹縣拍戲的劇組給予專案協助,增加縣內景點曝光機會。

「請問你知道海派甜心的外景是在這附近哪裡拍的嗎?」一對小情侶來到竹東火車站,劈頭就問站務人員這個問題,還好他們不是第一個來找「達浪工作的玩具店」的遊客,藉由站務人員的指引,他們很快就走到站旁的竹東之心廣場,粉絲興奮看實景

「你看,那2節報廢火車車廂就是達浪失憶後出現的玩具店,我們趕快來拍照!」

竹東之心導覽人員說,藝人羅志祥、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海派甜心」曾到竹東之心出外景,沒想到前幾天這段播出來後,許多人就來找「達浪的玩具店」、「達浪和寶茱姐重逢的樹下綠廊」,原本不是很熱鬧的竹東之心突然成了人氣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