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燙都要吃 猴手進火堆搶蕃薯

更新日期:2010/02/01 00:01

冷颼颼的冬天,日本香川縣的一處猴園,特地準備了熱騰騰的烤蕃薯,為猴子加菜。想要快點吃到烤蕃薯的猴子,圍在火堆旁焦急等待,還有心急的猴子,甚至伸手進入火堆搶蕃薯,即使手被燙傷也不要緊。

這處位於日本香川縣的猴園,裡面飼養了上百隻的日本猴,工作人員在猴子園內生火,為猴子取暖,同時也幫猴子加菜。

原來在火堆裡,有一堆的烤蕃薯,饑腸轆轆的猴子,圍在火堆旁,想要快點吃到香甜的烤蕃薯。可是火勢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這時居然有隻猴子,伸出牠的鐵砂掌,從火堆裡搶走一個烤蕃薯,其他的猴子見狀,卻沒人效法,因為搶不到蕃薯事小,燙傷手可是得不償失。

終於久等的烤蕃薯出爐了,大猴小猴蜂擁而上搶成一團,搶到蕃薯的猴子,先把燙手的蕃薯在石頭上滾來滾去,讓蕃薯涼一點之後,再大快朵頤。冷颼颼的冬天,熱熱的烤蕃薯下肚,整個身體都溫暖了起來。(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