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 花蓮天祥梅花綻放

更新日期:2010/01/26 16:46

寒流來襲天氣冷,正好是梅花綻放的好時機,在花蓮天祥梅園的梅花,從上個星期開始陸續開花,一邊欣賞花景一邊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梅花香,讓人身心舒暢。 

白色的梅花在樹枝上綻放,一朵朵白花爭豔,樹枝上就像一顆顆白色的珍珠,讓遊客忍不住拿起像機拼命拍照,雖然不少梅花已經謝了,讓民眾直呼可惜,不過還是把握機會東拍西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天祥風景區,60年前中橫築路工人種植的梅樹,現在越冷越開花,一邊欣賞美麗的梅花,還會聞到陣陣梅花香撲鼻而來。 

上個禮拜開始降溫,大部分梅花樹都盛開,只不過梅花謝得很快,所以要賞花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001/2010012603972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