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費率調降6% NCC今公聽會

更新日期:2010/01/26 15:01

NCC宣佈電信費率要調降近6%,儘管業者反彈聲浪不斷,但NCC還是在上個星期完成公告,走完行政程序,4月1日的調降是勢在必行了,不過,NCC26日上午還是召開公聽會,要聽取各界的意見,雖然會中業者依舊反對調降,但似乎也只是困獸之鬥。

一邊是NCC,一邊是電信業者,公聽會上,氣氛緊繃,在商言商,連官股投資的中華電信,都表態捍衛自己的利益,不過,之前曾經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態度強硬的電信協會,這回倒是改走柔性訴求。

儘管業者不服,但NCC早在上個星期就完成公告,走完行政程序,4月1日電信費率的降幅還是維持近6%,如果業者不降,罰金高達30萬到300萬,可連續處罰,嚴重的話還會被吊銷執照,這場公聽會,恐怕只是流於形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