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湖線票價 可望繼續64折

更新日期:2010/01/16 04:11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昨天召開文湖線捷運調查專案小組會議,市議員陳義洲、李建昌、黃珊珊等人要求內湖段64折政策繼續展延;據熟悉市府高層人士透露,64折政策可望延長,市府宣布的時間點應在5月底、6月初。

文湖線票價64折到6月底為止,但文湖線煞車異常、產生焦味問題,至今製造商龐巴迪、煞車供應商Knorr仍未找出原因,議員接獲民眾反映,文湖線系統未能正常以前,不應貿然調回原票價。

議員吳世正表示,感覺上文湖線穩定度有較過去增加,民眾的信心也有提升,煞車異常的事件仍會讓民眾擔心,在民眾疑慮未完全祛除,以及未完全通過檢驗以前,他贊成64折政策延長。

議員李彥秀認為,捷運文湖線未完全穩定以前,等於是無法提供民眾應有的服務,票價繼續64折是合理的,至少在通過驗收以前,64折應延長。

市政府發言人趙心屏表示,現在才1月,64折政策是否延長,現在談還太早,市府會根據議員的意見、民眾的反應,以及內湖捷運的實際狀況,實際檢討64折政策是否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