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摩天輪車廂搶翻 2萬5創紀錄

更新日期:2009/12/23 12:40 陳詩璧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跨年了!要怎麼過,年輕人想破頭,不想人擠人的民眾,或許可以去KTV唱歌跨年,有業者只比照假日收費,不另外加碼,也有民眾想在搭摩天輪浪漫一下,上網競標,最後2名網友以總價2萬5千多標下,摩天輪2座車廂,其中一個還是透明車廂,創下開辦以來最高紀錄。

摩天輪轉呀轉,想搭上透明車廂,在2009年最後一刻,迎接2010年,享受這個浪漫時刻,代價可不小。

全透明車廂加上一個一般車廂,兩個分別從2010元起標,經過10天激烈競標之後,以25700元的總價格,由2名網友搶得先機,創下開標3年以來最高紀錄。

行銷部課長蔡修儀:「這次勢在必得的那位網友,他其實早已經設定,就是一個比他高,無論如何,都要比他高的競標價格,去做出最後一個競標價格。」

超過5千筆的競標紀錄,因為想在空中看遍全台北跨年煙火,機會實在難得,不想跨年人擠人的,還有其他方式,可以和三五好友躲進KTV,歡唱到天明也行,像是錢櫃晚上6點前,收費方式比照假日;好樂迪7點前收費和星期五相同,之後加收1百到2百元不等;另一家星聚點KTV,則是24小時比照週六收費方式,不用再另外加錢。

搶跨年客,發跨年財,各家業者祭出福利方案,就是不能錯過這個大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