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跨年晚會預估破百萬人! 捷運24小時不打烊

更新日期:2009/12/22 18:20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今(22)日針對跨年倒數活動公布交通管制和運輸計畫,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預估今年參加跨年晚會人數會突破100萬人次,所有的捷運路線將24小時不打烊。 

郝龍斌指出,跨年已經進入倒數計時,市政府正積極籌辦晚會及相關活動。對於外傳今年跨年晚會將取消身障專區,郝龍斌說,今年不僅會持續,更規劃在市府廣場音樂台設立無障礙設施、安全通道及急救救護設施,讓身障朋友能一起享受跨年歡樂氣氛。 

由於每年台北101跨年煙火都會吸引成千上萬民眾前來觀看,郝龍斌表示,北市府已經規劃出交通管制和運輸計畫,由於今年跨年晚會預估將有100萬人參加,包括捷運板南線、淡水線和文湖線,全部都24小時不打烊。 

郝龍斌也說,包括市政府站、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以及永春站都將列入管制車站,捷運公司除了將加派人力協助疏導外,捷運公司也會在市府站視人潮狀況,採過站不停彈性調度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