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平專案不平!施工才月餘 水溝失蓋「坑」騎士

更新日期:2009/11/07 00:3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配合花博,最近積極進行路平專案工程,但卻有媒體在剛施工完的辛亥路段直擊,明明是要減少人孔蓋、讓騎士更好騎的工程,卻在施工不到一個月後,水溝蓋不明原因變形,並隨著路過的車輛飛至馬路中央,機車騎士個個不是左閃右躲,就是狼狽緊急煞車,險象環生。 

6日在車水馬龍的辛亥路上,突然出現一個巨大又厚重的水溝蓋,機車騎士左閃右躲差點摔車,還有人緊急煞車,整個後輪都翹了起來。轎車也沒好到哪裡去,連續好幾輛車閃不過硬開,輾到水溝蓋,使其飛起來還彈到車子旁邊看起來險象環生,要是剛好打到機車騎士,後果不堪設想。 

只是,辛亥路才完成路平工程,整排的水溝也是新翻修好,沒想到,還不到兩個月,水溝蓋就和路面分家,粗糙的品質讓趕來的員警也手足無措,兩腳拼命踩踏想把已變形的水溝蓋踩平。研究半天沒下落,打電話搬救星,趕來的環保隊卻也只能拿個三角錐擋著先。 

仔細看,水溝裡明明就有兩條鐵鍊栓著水溝蓋,不應輕易分家,而且厚重的水溝蓋在車子輾沒兩個月就整個變形、變彎,明顯是施工不良,水溝洞有一公尺寬,就連轎車經過輪胎都會陷下去,更別說說若機車經過會有何下場。政府路鋪好,卻帶給用路人這麼糟糕的品質,要是真出事,誰負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張仲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