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超市買菜 店老闆幫你下廚

更新日期:2009/11/04 10:01

許多人會到超市買菜回家自己煮,不過有一位年紀才30出頭的年輕人,自己創業開了一家生機超市,只要客人在店內買菜,外加100塊的工本費,有廚師背景的他就可以幫您烹調。 

您沒聽錯,在這家超市買菜,只要外加100塊工本費,老闆就可以幫你下廚,今年才31歲的超市老闆連泰棍,從一個餐廳學徒,後來成為獨當一面的主廚,去年創業開了一間生機超市,推出代客烹調的服務,吸引不少客人上門。 

想吃得健康?連泰棍以家常菜蝦仁炒蛋為例,建議要冷油倒入熱鍋,比較不會起油煙,蝦仁熟了以後,蛋汁分三次加進去,這樣可以減少烹煮時間,最後加點蔥花,一道菜就大功告成。 

超市買菜,還有人幫忙下廚實在希奇,不過除了食材費,還得付工本費,對於懶得下廚,又肯花錢的民眾來說,或許相當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