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直銷商明萬人來台會議旅遊
 
分類:國內交通
 
新聞等級:3 小型字 中型字 大型字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10日電)台北這個週末很國際,聽障奧運已有各國隊職員親友近8000人在台北,1美商直銷公司明天將在台北舉辦亞太區會議,預計有11地約1萬人來台,預估將帶動新台幣上億元會議旅遊商機。

美商賀寶芙公司每年在亞太區舉辦2至3次大型直銷商大會,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陸莙函今天在會前記者會中表示,明天起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舉辦的3天高階領袖會議,是賀寶芙在台灣舉辦規模最大的國際級會議。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脫宗華出席記者會,感謝外商響應台灣的會產計畫,脫宗華表示,台北市可以容納5萬人的大型活動,歡迎各國旅客來台體驗。

賀寶芙台灣分公司公共事務部經理莊亞菘表示,來自日本、韓國、香港、澳洲等地會員都是自費來台,除了參加3天訓練會議,會員大多還會順道安排旅遊,停留時間3至7天不等。

賀寶芙與國際發卡組織VISA晶華酒店DFS免稅商店、台北101觀景台、台北故宮博物院等合作,提供折扣,鼓勵參加會展的會員在台消費,估計可帶動數億元周邊商機。98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