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月卿的飲食對策
對策1:只吃食物,不吃食品
         10
幾年來,陳月卿全家只吃大地生產出來的食物,如各種新鮮的青菜、水果、五穀類、   海藻類、菇菌類、生的堅果類、豆類;不吃任何加工食品,包括煙熏、冷凍、罐頭食品,    以及合成飲料。
對策2:多鹼性食物、少酸性食物
         
酸性體質易生病,所以在飲食上應以鹼性食物為主;而且為了好消化,每餐最好只吃一種   蛋白質,因為肝臟不能同時處理兩種蛋白質。新鮮蔬果及五穀雜糧,是排毒、去酸、補充   營養最好的食物。為求營養均衡,每餐最好可以吃不同顏色的蔬菜,同時輪流吃植物的不   同部分,如根、莖(菜梗)、葉、花、果實等。
對策3:盡量清淡,決不煎炸
         
飲食很清淡,盡量吃食物的原味,少油少鹽少糖、根本不用味精。烹調上,也避免高溫   油炸、炒、煎,以蒸、煮、涼拌居多。
對策4:每天最少一餐生機飲食
         
生機飲食就是生吃新鮮、有機種植的蔬果,由各種含不同營養蔬果組成,可提供富生機、   含酵素、高能量的營養。而酵素怕熱,所以生機飲食可以保留最多的酵素和維生素。
對策5:吃全食物
         
大自然非常奇妙,它在完整的食物中提供了豐富的營養。以蘋果為例,它最營養部位就是   皮跟果核,但大多數人都把最營養部分丟棄,相當可惜。
對策6: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早上七點到九點是小腸最活躍的時候,這時吃早餐最易消化吸收。   早餐也影響一天的情緒和精力。晚上如果晚回家,陳月卿不會吃太多增加腸胃負擔,   通常只會喝碗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