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沒獨自一人逛街,不知何故突然想起30多年前常去的師大夜市,下班後搭乘捷運至台電大樓站下車,由3號出口沿著師大路信步走走,這才發覺改變真多,隨性走過龍泉街、雲和街、泰順街走著走著年齡大了走不動了,想起一個月前和好久不見的朋友逛師大,在師大夜市較偏的雲和街尾端所發現的一家義式咖啡店也有花茶,招牌上只寫著STATION  CAFE  X  CLOSE 因為完全沒有中文店名,所以印象特別深,而且是一家咖啡與服飾結合的店很特別,服飾很新潮很美,是一樓與地下一樓的設計。

P1040264.JPG 

                      招牌完全沒有中文店名的店家

P1040256.JPG 

吧檯設在一樓

DSCN4160.JPG 

吧檯設在一樓

 店裡有咖啡、花茶、薄酒、輕食與蛋糕,看完menu 點了一杯『冷山薄荷』,可續壺【加水】每壺130元,味道很符合我的口味,喝完後回甘很久,店內飲料消費約在100元至150元間。

P1040259.JPG 

 地下一樓座位,很清幽吧!

P1040260.JPG 

  地下一樓座位,很清幽吧!

 座位都在地下一樓約可坐15位,類似包廂很適合聚會,還可免費場地租借喲!環境鬧中取靜,隨手有書可看,這裡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和插座,真的很棒喔!

若有學生或參加考試的人,想找個地方讀書這裡是個好去處好選擇,不彷試一試。

 

DSCN4162.JPG 

桌上的檯燈很有FU..

心動了嗎?
改天告訴我,你也來過了喲

店家資訊:

店名:STATION  CAFE X CLOSET (驛站:◎衣飾◎咖啡◎輕食)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702
電話:02-2365-8815  Jesty
分類:咖啡 輕食 朋友聚會

營業時間:15:00 ~24:00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插座使用

交通:捷運新店線(綠線)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官網:http://stationc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