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交通局、臺北縣交通局與臺北市捷運工程局合作,由捷運工程局委託鼎漢公司與思緯市場資訊公司推動「臺北都會區整體運輸需求預測模式建立-旅次行為及旅次發生模組」計畫,自本月起至9812月底舉辦大規模的「大臺北地區居民交通行為調查」。本次調查區域包括臺北市、臺北縣及桃園縣龜山鄉,由思緯市場資訊公司佩戴本調查案訪員證到電腦抽樣住戶拜訪,敬請抽到家戶的所有成員撥冗提供詳實的外出交通活動資料。本問卷填寫內容僅需提供一般資料與旅次行為資料,絕無需填寫個人身分證字號、銀行(郵局)帳號、金融卡(信用卡、現金卡)卡號,對於調查所獲得的資料,僅供研訂整體交通運輸規劃與施政決策等應用,絕對保密並不做其他用途。

    對於全部都填寫的受訪戶,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項郵政禮券1萬元,相關資料請至下述網頁:
http://www.dorts.gov.tw/home/home_active/980430/家訪調查官網文宣.pdf
查詢。

    請大家向居住在大台北地區的親朋好友宣傳一下,如幸運被抽中為受訪戶時,請撥冗填答,謝謝大家的協助!!

 

貴戶全員的參與是本次十年交通規劃案起跑點的成功關鍵,

請讓我們知道您的交通需求,一起攜手共創優質交通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